Tuesday, January 25, 2011

~安静~了~

深夜的时刻又到了.....习也没心情补~~下了整天的雨...仿佛在挑逗我的心灵~~要淹死了... 原来....也已经是极限了~该来的始终都飞来了....今月24~....之后都将会把它们成为回忆~~完美的...简单的...就这样面对了...呵呵,是意想不到的一天呢~!~! 也因为某些原因,让我想起这两首歌~~可能某些词语是在描述我~~但...再多的回忆已成过去~~现在是该被祝福的时候~!! 自己高哼首首让自己陶醉在其中的曲子~让心情平复些~

只剩下钢琴陪我弹了一天
睡着的大提琴安静的旧旧的
我想你已表现的非常明白
我懂我也知道你没有舍不得
你说你也会难过我不相信
牵着你陪着我也只是曾经
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
我才会逼自己离开
你要我说多难堪我根本不想分开
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
我没有这种天份包容你也接受他
不用担心的太多我会一直好好过
你已经远远离开我也会慢慢走开
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
我真的没有天份安静的没这么快
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




只剩下钢琴陪我站在这里
梦想中属於我们的婚礼
却成了单人结婚进行曲
在这场爱情角力的拔河里
爱我还是爱你
你选择了自己 wo~
撒娇的可爱的
迷人的爱哭的
照片里曾经的都是你喜欢的
如今我还在原地
你却走回你的记忆
你说我爱你太多就快要把你淹没
你害怕幸福短暂一秒就崩落
分开是一种解脱让你好好的想过
我想要的那片天空你是不是能够给我
你说我给你太多却不能给我什麽
分不清激情承诺永恒或迷惑
爱情是一道伤口我们各自苦痛
沉默是我最后温柔是因为我太爱你


这两首...又有何分别? 哈哈....两个都给了我不同的感受...
喜欢上了里面针对我来说蛮像的词语~ 难得同歌名不同含意的妙歌~~
也许想要霸占...是狮子的性格..也慢慢的...想要赢...不服输~~让我渐渐觉得自己....好奇怪噢~!!
一切一切都....太快了....比光速还快吗?呵呵...好像是咧~!!~!! 众所周知~欲速则不达~酱简单的事情....我竟然能忘了....可想而知...被爱情蒙在鼓里~~盲目了~接受挑战的时刻...没有停顿过....却忽略了种种重要的所谓过程~一旦彼此的互动减少...就把回忆也减少~要回想的..也没很多了~~该不该放?...唯有都一起出去放生!@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