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第一次~?

光良---第一次
当你看着我
我没有开口已被你猜透
爱是没把握
还是没有符合你的要求
是我自己想得太多
还是你也在闪躲
如果真的选择是我
我鼓起勇气去接受
不知不觉让实现开始闪烁
哦~第一次我说爱你的时候
呼吸难过心不停的颤抖
哦~第一次我牵起你的双手
轻轻放下不知该往哪儿走
那是一起相爱的理由
那是一起死守
哦~第一次吻你深深的酒窝
想要清醒却冲昏了头
哦~第一次你躺在我的胸口
二十四小时没有分开过
那是第一次知道天长地久
是我自己想得太多
还是你也在闪躲
如果真的选择是我
我鼓起勇气去接受
不知不觉让视线开始闪烁
哦~第一次我说爱你的时候
呼吸难过心不停的颤抖
哦~第一次我牵起你的双手
轻轻放下不知该往哪儿走
那是一起相爱的理由......对我
感觉你属于我
感觉你的眼朦
第一次就决定绝不回错
哦~第一次我说爱你的时候
呼吸难过心不停的颤抖
哦~第一次我牵起你的双手
轻轻放下不知该往哪儿走
那是一起相爱的理由
那是一起死守
哦~第一次吻你深深的酒窝
想要清醒却冲昏了头
哦~第一次你躺在我的胸口
二十四小时没有分开过
那是第一次知道天长地久...




呵呵~~突然听见电台播着这首歌曲~~
他歌里的第一次描述了甜蜜的结局。。。
可我。。
联想到蛮多与你的第一次~~
突然的感觉~
新鲜的触觉~
从没尝试过的恋情~
与众不同的,另类的性格~
温柔甜美的一面~
不知该从何开始说起的~
与你之间感受~
也不懂要怎么说出来~
就是有让我走向一种比较不同的的路线~
也第一次觉得很爱干净的人原来是酱的~
挑剔的,嫌弃的,原来都很天真可爱~
更特别就是。。。
在无意中的游戏。。有了第一次的接触。。
(此刻真让人热血沸腾的一幕)
在追求的情况下,还能坐下有个完美单纯的谈天~
(好像知己友人的感觉)
简单的食物也可以很好吃~
(普通的炸蔬菜,也可以吃到酱爽)
被命令不要绑牙。。因为。。怕别人来争夺。。哈哈!难忘的可爱答案!
(因以往的都叫我快快绑了它)
被说柔柔,肉肉的肩膀~蛮舒服~
(因以往的都说像骨头酱硬硬的)
被分配时间不妥当的我延迟了。。而导致有史以来第一次的远路奔波~
(除了家人,从来没自己驾载友人去酱远的路程)
被喜爱的兴趣感染,就约了入KL吧的冲动。。
想夺得开心的一面)
被突然的冲动影响。。又再次远奔没什么印象的地形追寻日出~
(上次是因有车跟着,这次的完全没有头绪的乱撞)
种种种种的第一次。。给了我很多。。开心与伤心。。
可是这些简单到不行的对话。。可能对你并没那么重要。。
却已经记载到我脑海里~想忘记也几难一下下~!!
没有人能控制~~你的好与坏。。我从没嫌弃过。。只是可能自己被人嫌弃了。。呵呵呵呵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